救護車執勤中遭撞翻釀4傷 1名救護員傷勢嚴重

救護車送醫途中發生車禍,早上9點多宜蘭一輛載有一名80歲老翁的救護車,行經市區一處路口時,遭一輛未聽到鳴笛的自小客車撞上,造成救護車側翻撞到分隔島,造成四人受傷,其中救護車上的救護員傷及頭部,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路口與迴轉轎車擦撞 9旬急救老翁送醫不治

躺在地上的女傷者滿身是血,等不及救護車到,救護人員先用勤務車載送到醫院。而一旁翻覆的救護車,車殼碎片散落一地。

車上還有一名老先生是她父親,情況也很嚴重,整個人虛弱無力,因為救護車變形,將他卡住動彈不得,好幾名消防人員,試圖將他救出。原本要送醫的救護車,卻在路上與小客車意外擦撞。

車禍發生在宜蘭縣壯圍鄉,一名80歲簡姓老翁,早上在家跌倒,大女兒叫救護車,陪同上車就醫。行經縣民大道與726巷口時,橫向車道上一名開白色轎車的游姓駕駛疑似趕上班,沒聽到鳴笛,整輛車衝出來。

白色轎車凹陷,保險桿掉落在地,救護車整個側翻,撞上分隔島,患者和他的大女兒,以及兩名救護員,四人重傷。跟在後頭的家屬目睹了車禍發生。

小客車撞救護車,共造成四人受傷,肇事女駕輕傷,擔架上的老翁四肢擦傷、陪同就醫的女兒,額頭撕裂傷、小腿擦傷,但救護員腦出血,目前正在開刀急救,有生命危險。

驚魂未定的肇事女駕駛,到了醫院相當自責,不停流淚。救護執行任務,中途卻發生車禍,只希望能傳來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急!老翁流鼻血送醫 家屬怪救護車停紅燈、開太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