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遇死劫!老婦過斑馬線慘遭公車撞死

台北市大同區,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85歲老太太準備要去買菜,在過斑馬線時被公車撞死。當時老太太走在斑馬線上,公車駕駛疑似沒有減速,犯下大錯,至於老太太有沒有闖紅燈,還需要釐清。但這個路口在4個月前,也發生一起老婦人穿越馬路,遭公車撞死的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恍神?公車衝撞路邊3車 驚悚變形照曝光

大馬路上車水馬龍,就看車陣中,一位老婦人撐著陽傘,緩緩穿越馬路。沒想到一輛公車開來,駕駛疑似沒看到人,直接撞了過去。老太太被往前撞飛將進一公尺,地面上血跡班班。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早上8點多,台北重慶北路上,85歲的黃老太太外出買菜,過馬路走到一半,遭羅姓公車司機撞上,當場失去意識。

老太太被撞倒後沒了呼吸心跳,附近民眾見狀立即報警、還幫忙撐傘遮陽,雖然被送往馬偕急救,但還是傷重不治,羅姓司機供稱當時綠燈沿著公車專用道行駛,突然發生碰到才驚覺撞到人。而這個路口,在今年2月27日也同樣發生一起,老婦人穿越馬路,遭公車撞死的意外。由於伊寧街口小,因此綠燈只有約40秒左右,老太太年事已高走不快,疑似過馬路還來不及走完就變燈了。只是公車雖然是綠燈,但行經路口沒有減速禮讓就是不對,駕駛也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王翊軒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媽媽還沒上車」男童一上車就關門 媽媽背嬰兒狂追公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