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男清晨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肇逃1.5小時候自首

又發生酒駕撞死人!地點在屏東市大同路和光復路口,李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十字路口時,撞上黃姓男子騎乘的機車,黃姓騎士被撞飛,重摔在地,當場死亡。李姓駕駛一度調頭回來查看,但人卻沒有下車就駛離現場。疑似是良心不安,案發後1.5小時自行到派出所自首,酒測值0.61。

更多新聞: 買菜遇死劫!老婦過斑馬線慘遭公車撞死

清晨5點55分,屏東市光復路大同路口人車不多,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光復路衝了出來,撞上大同路直行的機車,騎士當場被撞飛,安全帽脫落,摔在地上時,頭部重擊了地面好幾下,倒在馬路中央一動也不動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開很快都沒煞車,從這裡開過都沒煞車,都沒煞,一點煞車都沒有,騎車的人飛起來又摔下來,都沒煞車喔。」

肇事的黑色轎車一度調頭開回十字路口,但人卻沒有下車,默默的又把車開走,整個車禍現場都被民眾目擊,有人趕緊報警,有人幫忙拿椅子、塑膠籃擋在路口,避免騎士再被其他車輛輾過,警車、救護車隨後趕到,但騎士已經回天乏術。

目擊民眾稱,「調頭從這裡開過,又調頭把車放在那邊人離開,都沒下車看肇事逃逸,都沒下來看喔。」

屏東縣交通隊副隊長莊正熙也證實,「雙方在路口碰撞之後,李男沒有下車查看立即駛離。」

由於車禍發生時是清晨5點55分,還沒到6點,因此該十字路口是閃燈狀態,而肇事的轎車駕駛1.5小時後自行投案。

莊正熙透露,「事後7點20分,李男發現良心不安,就至大同所去自首,實施酒測他的酒測值是0.61。」

李姓駕駛現年27歲,清晨喝了酒還開快車,害得無辜騎士慘死在他車輪下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跑水溝蓋超車擦撞!男肇逃辯「趕接小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