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下夜班就開喝 白晝酒駕撞4車釀2傷

白天竟然也酒駕!台中市公園路中午發生5車連環撞,其中一部多元計程車還翻覆,多虧路旁店家上前,救出受困車內駕駛;警方到場發現,肇事者是一輛賓士車25歲的陳姓駕駛,他剛下大夜班,又跟好友喝酒,結果泥醉上路失控追撞前方四台車,陳男酒測值高達1,事發後還企圖把責任推給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大夜班保全下班疲勞駕駛 撞爛麵攤 排骨酥麵攤生意做不成 要求賠20萬

陳姓男子賴在駕駛坐上,被請下車卻惱羞成怒對員警嗆聲。釀成連環車禍,陳男不但裝傻,又在車禍現場大喇喇吞雲吐霧。

陳姓男子脫序行徑一籮筐,因為這時的他早已爛醉如泥,19日中午11點半,台中市公園路上一排車乖乖停等紅燈,陳姓男子酒駕開著銀色賓士車沒減速,先推撞前方黑色自小客,害對方翻車,接著又波及另外三台轎車跟小貨車,側翻的黑色自小客,一度困在駕駛座內,開不了門,路旁五金行老闆跟員工見狀,趕緊衝出門外救人。

翻車駕駛脫困,輕微擦挫傷沒就醫,肇事的陳姓男子被帶回警局,酒測值高達1。陳姓男子是遊戲機台的大夜班員工,一早下班就找朋友開喝,大白天爛醉酒駕撐不到回家,連撞5車害2人受傷,先進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27歲男清晨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肇逃1.5小時候自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