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連兩起酒駕 轎車側翻、撞壞藥局門

假日不上班,徹夜喝酒卻開車肇禍,在台中市西區,有男子辯稱要撿車子腳踏墊上的手機,導致車子失控,側翻在路面,不過警方實施酒測,男子已經超過標準值,另外在南屯區,也有轎車駕駛酒後開車,卻撞上一家藥局的鐵門,還波及三輛機車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藥局遭停權還偷賣口罩!中國劣質品假冒國家隊

當警方趕到現場,就看到這輛肇事車子,左側車體著地,右側車門朝天,就這樣側翻在馬路上,肇事駕駛自己從車子裡爬出來,呆坐在路邊的人行道上。

案發在星期天(17日)凌晨4點多,45歲黃姓男子,開車經過台中市西區由五權路右轉五權西路,往五權西一街行駛,右轉時失控,導致左側車身碰撞五權西路安全島以及路燈桿,隨即翻車。

警方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之後,男子有酒精反應,超過法定標準值,遭到移送法辦。

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與三厝街口,這家藥局的鐵捲門,被白色轎車給撞壞,本來停在門口的三輛機車,也都被撞爛掉。

重回事故現場,藥局前面一片狼藉,被撞壞的鐵捲門,升起一半,裡面的玻璃門,被撞破一扇,本來放在1樓的貨架,也壞掉了,肇事駕駛除了要負酒駕刑責,還要擔起賠償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警方尾隨回麵店抓酒駕「關鍵6秒」獲判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