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男子深夜酒駕 失控撞進古寧頭噴水池

金門金寧鄉周五晚上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古寧頭戰爭紀念廣場時,疑似下雨視線不良,整輛車直接撞進噴水池。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,警方把人救出後,發現他的酒測值0.47,又是酒駕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連撞5台汽機車 肇事男落跑前被上銬

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圓環時,不知道什麼原因直接朝著水池方向開去,開到一半像是想起什麼一樣,踩了剎車停止前進,沒想到過了幾秒鐘竟又加速衝進水池。

銀色轎車車頭保險桿整個被撞凹,車子的四顆輪胎更是全部泡在水裡,現場地上還留下剝落的水泥碎塊,水池裡的水布滿轎車漏出的大量油漬。

金城分局副分局長許績俊表示,男子疑似酒後駕駛,失控撞上鄰厝圓環,因為沒有繫安全帶,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。警方等待男子送醫恢復意識後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高達0.47,所幸老天保佑僅受輕傷。不過貪杯的下場不但車子報銷,還將吃上罰單並吊扣駕照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27歲男清晨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肇逃1.5小時候自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