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議員林深酒駕最壞示範!酒測「盧半天」全都錄

又有民代涉嫌酒駕!雲林無黨籍縣議員林深,前天晚上10時多,開車行經東勢監理站外道路,和其他車輛發生碰撞事故,人被送往醫院,全身酒味。過程中一度不太願意酒測,後來才同意配合吹氣,酒測值0.55;今天他出面向各界鄭重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金門男子深夜酒駕 失控撞進古寧頭噴水池

3日深夜,雲林縣議員林深開車和人擦撞,兩造雙雙送醫,因為議員一度拒絕在酒測單上簽名,引發事故的對方不滿,雙方理論爆發口角。

因為肇事不能拒測,如果拒絕吹氣就會強制抽血換算,警方百般勸說,議員才配合吹氣,酒測值0.55。警方強調依法處理,並未禮遇。

台西分局五組組長李慶輝表示:「製圖完拍照完後,就立即到醫院,對傷患實施酒測,程序上是沒有問題。」

對於酒駕爭議,林深表示:「我就是太過大意,我們身為公眾人物,喝酒一定不能開車,所以這點我要向社會大眾,我做了不良示範要向各界道歉。」

酒測值明顯超標,林深酒醒後滿是歉意,解釋當晚是結束選民服務,喝了幾杯「搏感情」,做出酒駕不良示範,但他強調絕無仗恃特權。

林深說:「實際上也讓對方錄影,酒測也有酒測,我也有去做筆錄,因為身為公眾人物,不應該酒後開車。」

去年6月,林深看到桃園酒駕撞死人,留下3名小孩子,還悲憤告誡朋友「喝酒不開車」,對比如今酒駕闖禍,確實諷刺應該反省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警察玩老鷹抓小雞?男子酒後胡鬧遭壓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