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酒駕撞人行道 摔車滑行送醫不治

新竹一位機車騎士,3日晚上酒後騎車,在行駛道路外側時碰到突起的人行道,人、車當場沿路向前滑行,傷者倒地不起,滿臉是血,目擊駕駛趕緊報警,由救護車載送傷者送醫,仍舊重傷不治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機車騎士酒測值嚴重超標。

更多新聞: 酒駕警逆向被攔查 竟稱「自己人」拒測

救護人員將傷者固定在擔架上,趕緊推上救護車準備送醫,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刻。

5月3日晚上9點多,一名騎士行經竹東鎮北興路二段,在行駛外側車道撞上路邊凸起的人行道,自撞後翻覆,人、車直接向前拖行,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騎士戴著安全帽躺在地上抽搐,全身有大面積擦挫傷,緊急送醫搶後傷重不治。

原來又是酒駕釀禍,回到事發地點,道路外側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突出的人行道,周圍也擺了好幾個三角錐,附近居民說這邊常有騎士撞到凸出的人行道。

鎮公所表示不是設計不良,是人行道的一部分,已經會勘過現場,目前沒有調整的必要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酒駕沒開頭燈 暗夜逆向衝撞賓士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