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惹禍!逆向還沒開大燈 賓士慘遭騎士迎面撞

就讀北科大的吳同學深夜開車行經彰南路一段,突然遭到一輛逆向來車撞擊,這輛摩托車不但逆向還沒有開大燈,根本反應不及撞上。強烈撞擊也造成,車身受損嚴重,警方到場也發現騎車的男子根本是酒駕上路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驚見賓士「逆向狂駛4公里」 駕駛遭攔截稱:吃太飽想睡覺

吳同學開車在彰南路上,本來開的好好的,突然有車迎面撞過來砰的一聲,騎士整台車撞上擋風玻璃摔到路旁,再看一次這樣的情況,騎士逆向又沒開大燈撞上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。

開車吳同學表示:「逆向騎在內車道,朝我衝撞過來,我已經往內側閃而且減速了,可以他完全沒減速沒轉彎,直直往我撞過來,把我後照鏡撞掉了。」

就讀北科大的吳同學26日凌晨開著價值300多萬的賓士車,和朋友要前往塔塔加拍流星,沒想到途中遇到酒醉騎士逆向衝撞,看看車子後照鏡被撞壞,車身被撞的毀損都是刮痕,好心疼。

南投縣交通隊組長李安景:「並且有逆向行駛酒駕部分,我們依照規定開罰,新台幣600-1800罰鍰,並且以公共危險移送。」

又是酒駕惹禍,騎車駕駛逆向騎在快車道上,不知道喝的有多醉,而肇事駕駛只有受傷算是命大,但該賠的錢,和該負的責任跑不掉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議員林深酒駕最壞示範!酒測「盧半天」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