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夜班保全下班疲勞駕駛 撞爛麵攤 排骨酥麵攤生意做不成 要求賠20萬

苗栗縣銅鑼鎮市區,清晨居民還在睡夢中,被巨大聲響驚醒,原來是一輛計程車,駕駛疑似上完夜班疲勞打瞌睡,造成車輛失控,撞上路邊賣排骨酥麵的攤車,麵店老闆娘早起去運動,接到鄰居通知趕回家,看到生財工具被撞歪,當場傻眼!

更多新聞: 愛車停路邊變廢鐵 車主欲哭無淚 男子疲勞駕駛直直撞 四腳朝天翻車

透過路旁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輛計程車原本好好行駛在路上,卻車頭一彎往右邊撞過去,先是衝撞一個停放在路邊的攤車,又撞上旁邊騎樓下的一輛白色轎車,最後計程車「騎」上撞爛的盆栽,就以右側高左側低的姿勢,停下來。

肇事駕駛表示,「做夜班做保全(做保全還開計程車)沒啦!我在台北的車子我在台北開計程車,回來洗腎。」

55歲李姓駕駛上完大夜班,清晨6點多,開到苗栗縣銅鑼鄉市區中正路肇事,造成排骨酥麵攤車被撞得歪歪扭扭,老闆娘夫妻本來去運動,收到鄰居通知趕回家,看到這場面傻眼。

被撞麵攤老闆娘說,「一回到家我前面的鄰居電器行他兒子,說趕快回家看你的攤子被撞得稀巴爛。」

攤子被撞壞掉了,老闆估計好幾天不能做生意,損失要跟駕駛求償。

被撞麵攤老闆娘說,「那些營業用的連鋁門我老公說大概要20萬。」

李姓駕駛當保全員剛上完大夜班,開著他之前在台北營業用的計程車,現在當做代步車,不小心出車禍。

銅鑼分駐所副所長周瑞山表示,「上大夜班早上要回家之前準備去銅鑼街上,買早餐給他父親吃疑似有精神不濟打瞌睡的情形。」

車禍原因以及責任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剛下夜班就開喝 白晝酒駕撞4車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