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旬駕駛夜班回家 浮洲橋恍神撞車

新北市浮洲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67歲的駕駛,疑似不熟悉路況,高速自撞分隔島,車子當場噴飛,左半邊車體幾乎全毀,人一度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到場將人救出,幸好人沒大礙,監視器畫面曝光,看起來非常驚險。


更多新聞: 大夜班保全下班疲勞駕駛 撞爛麵攤 排骨酥麵攤生意做不成 要求賠20萬

銀色休旅車直接衝撞分隔島,瞬間彈飛,打滑旋轉,車體碎片全噴出來,當場煙霧瀰漫,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。人卡在車裡面,安全氣囊爆開,消防人員到場先救人,脖子先套上護具,接著將人抬上擔架,好在沒有大礙。銀色休旅車,左前方被削掉一大塊,車門嚴重變形,駕駛座玻璃整個不見,車子零件掉滿地,看得出撞擊力道有多大,23號凌晨兩點多,67歲盧姓駕駛夜班下班回家,行經浮洲橋,疑似精神不濟,恍神開車,下匝道時直撞分隔島。盧姓男子都快70歲了,辛苦夜班,為了賺錢,但一場車禍,不僅撞爛百萬休旅車,也差點小命不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累恍神?轎車撞代步車 8旬老婦彈飛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