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盤查撞警用機車逃逸 轎車失控撞進機車行

新北市淡水員警晚間執行路檢勤務,結果一輛轎車不配合,先撞倒警用機車,又加速往前衝,後來車輛失控,瞬間甩尾、撞進一間機車行,警方除了將車上兩人送醫,也在車內查到毒品。而最倒楣的就屬機車行老闆,鐵捲門被撞壞,就怕店內物品被偷,還得「整夜顧門」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見警神色慌張 拒檢逃逸棄車仍遭逮

深夜巷弄,只見前方巷口,突然閃著,刺眼燈光,一輛轎車高速衝出,先是撞上右邊騎樓,還想往前開,但整輛車打滑、無法控制,直接來個180度大甩尾,衝撞店家鐵捲門,這才停了下來。

大批救護人員,圍在轎車旁,要將駕駛和乘客,緊急救出送醫。因為車輛撞擊後,安全氣囊爆開,兩人當場昏了過去。而這撞擊力道,鐵捲門凹陷變形,機車行老闆看到整個傻眼。

遭撞機車行老闆表示,「鄰居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,叫打給我叫我趕快來啊,你們的鐵門都被車子撞進來了,警察就是靠近那個人為了閃警察,就把警察撞倒。」

老闆好無奈,怎麼能料到機車行,無端受波及。而他們不住在這邊,就怕鐵門壞了,成為小偷目標,只好睡在店裡,顧店一整晚,臉神充滿疲倦。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27日深夜,一對男女開著車,在淡水大信街遇上警方臨檢,心虛逃逸,還衝撞警用機車。沿途狂飆到了中山路,車輛打滑,撞進機車行,逃逸700公尺慘遭逮捕,一查之下,原來車內藏有安非他命。兩人送醫後,高姓駕駛氣血胸,吳姓女子腳部、鎖骨開放性骨折。

拉下鐵門休息,結果被被撞成這樣,實在有夠倒楣,後續的損失,機車行也要向2名嫌犯索賠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黃品翰、彭乙洲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贓車拒攔查衝撞警加速逃 警開7槍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