贓車拒攔查衝撞警加速逃 警開7槍逮人

昨天(10日)晚上9點多,新北市街頭傳出槍響;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台贓車,上前攔查,對方卻猛踩油門逃逸。追逐過程中,犯嫌不只衝撞警方,還波及其它行駛中的車輛。最後,員警一共開了7槍,才將嫌犯當街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開車撞民宅鐵柱直插駕駛座 老翁命大躲死劫

民眾用手機拍下,員警當街朝黑色贓車連開多槍,一旁大批警力圍上,將嫌犯拖下車,壓制在地。一對男女開贓車拒捕,還波及無辜民眾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他撞到我車子的右前方就停下來了,我車子也受損蠻嚴重的,他停下來就撇到右邊去了,他前面有警察包抄他就往後倒退,倒退就撞到上面警察就開槍了。」

週二晚上9點多,新北市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部贓車,上前攔查,沒想到對方卻猛踩油門逃逸。警方圍捕過程中,犯嫌不只衝撞員警,甚至還波及路邊車輛,最後警方總共開了7槍,才在中和將嫌犯壓制逮捕。

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所長馬錦龍表示,「他(嫌犯)竊盜該車得手之後,就從彰化駕駛該失竊車輛到永和,來找他兩天前剛認識的女性網友。」

警匪街頭追逐,嚇壞街上路人,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也成功逮捕犯嫌。

(民視新聞陳奎宏/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車撞警連開14槍才制伏 女子思覺失調一審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