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捕竟衝撞警車!通緝犯不肯就範 棄車跳圳溝躲查緝

台中警方昨(26)日晚上,追捕一名通緝犯,沒想到開車嫌犯拒捕被警車包圍,最後狂踩油門衝撞警車,員警朝嫌犯車輛的左前車輪開一槍,嫌犯依然不就範,最後棄車跳入圳溝躲避查緝。過程中還擦撞無辜民眾車輛,造成一對夫妻受到輕傷,太太還懷有8個多月身孕,受到不小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租保時捷拋錨「顧路」 租客竟棄車落跑

黑色休旅車在大雨中加速逃逸,警車向前攔車,嫌犯不肯下車,還狂踩油門衝撞警車。

嫌犯硬踩油門,員警開車射擊輪胎,嫌犯還是強硬把車開離現場,最後在附近路口又撞到另外一台車後,棄車跳入圳溝逃逸。

被撞的無辜車主是一對夫妻,先生頭部有外傷,妻子懷孕8個月,送到醫院觀察,所幸沒事。

員警開車射擊通緝犯駕車的輪胎

光田醫院急診主治醫師黃獻正指出:「經過會診後,婦產科部分沒有急性問題,留院觀察兩小時後,也是狀況越來越好,並沒有神經學症狀,再給他頭部外傷衛教就讓他回家。」

26日晚間,警方巡邏遇上鄧姓通緝犯,要求他停車,對方當然不肯,引發連串的逃逸追撞,大甲所所長謝慶家表示:「嫌犯發現有個田園,跳下田園後,循著田園旁邊有個大圳,往水溝一直逃,逃了之後我們啟動線上警力圍捕。」

嫌犯趁亂跳入圳溝逃逸,留下車輪被射破的休旅車,警方把車移回警局,目前正在追緝嫌犯下落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柏瑾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拍電影?警車百米衝路口 路不平突然彈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