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保時捷拋錨「顧路」 租客竟棄車落跑

一部百萬保時捷超跑,20日下午大剌剌橫在彰化市區路口,嚴重妨害交通,沒想到警方到場,卻不見駕駛人影,追查發現,這台保時捷是租賃車,七天前被一名林姓男子承租,20日當天應該要歸還的,疑似半路拋錨後動彈不得,林姓男子把車推到路旁後竟棄車不顧。

更多新聞: 保時捷直行高速撞左轉休旅車!車頭全毀人無大礙

白色保時捷路口左轉後,跟著前車停紅燈,沒想到綠燈亮大夥起步走,保時捷原地不動了,前座駕駛跟副駕駛還走下車,是想耍帥嗎?結果下一分鐘,兩個人扶著A柱推車快跑。

租保時捷拋錨「顧路」 租客竟棄車落跑

百萬超跑街頭拋錨有夠糗,車上兩人頂著烈日,一臉窘樣把車推到下個路口後,居然就這樣落跑。

超跑擋路交通大亂,員警到場指揮,一查才發現這台6百萬的保時捷是租賃車,開車的是承租人,棄車不顧,趕緊叫車商來善後,半小時後,車商到場,車能發動了。

租車人是22歲的林姓男子,7天前租了這部保時捷,付了5天租金,還欠2天1萬元沒付,20日還車日這天,還棄百萬超跑於不顧。

車商已經連繫上林姓男子,租賃這幾天,車身也疑似有小擦撞,包括欠款跟車損,車商都要追究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速撞死女騎士棄車逃逸 警找到同車男女到案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