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遭逮「練肖話」謊報姓氏!落跑跳田

桃園有2名員警昨天(29日)下午巡邏時,發現一輛貨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沒繫安全帶,攔下來勸導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吳姓男子,先是謊報自己的姓氏,還說自己喝了酒,所以樣子不一樣,一邊講一邊趁隙跳進一旁農田中想要落跑。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,原來他是個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醉到口齒不清亂打110謊報 警方逮醉男開罰9千

攔下男子仔細比對,員警發現吳姓男子本人與證件上的相片,根本不一樣,但男子卻不斷辯稱。

喝酒還能喝到五官不一樣,員警根本不相信。才要繼續追問,男子趁隙跳進田裡,想要落跑。

但逃也沒用,跳到田裡馬上被制伏,乖乖趴在地上。星期五下午5點多,桃園2名員警巡邏時,看到一輛貨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沒繫安全帶,將他們攔下勸導。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,謊報自己身分,又露出緊張神情,引起員警注意。

男子之所以要逃,因為他是強盜罪和妨害兵役的通緝犯。他大概怎麼也沒想到,只因為沒繫「安全帶」,就栽在警方手裡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粉大鬧罷韓集會 一查竟是通緝犯...當場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