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內藏毒心虛! 男拒檢「撞警車」逃逸又自撞

新北市淡水員警,27號晚間進行路檢勤務,卻遇上一輛轎車不配合,還高速衝撞警車。第一時間,線上警網馬上追捕,但轎車突然打滑失控,撞進機車行,駕駛和乘客一度昏厥。警方通知救護人員,將兩人送醫急救,還在車內查到安非他命。但慘遭波及的機車行老闆,實在無奈,因為鐵捲門被撞壞,就怕店內物品被偷,還得「整夜顧門」。

更多新聞: 贓車拒攔查衝撞警加速逃 警開7槍逮人

事發在27號晚間10點多,當時高姓男子 開著載著女性友人,行經新北市淡水大信街時,因為形跡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,想不到,他們先是假裝配合,接著趁警方不注意時,撞倒警用機車、加速逃逸,逃了將近650公尺,結果因為天雨路滑,失控撞進一間機車行,車上兩人受傷送醫,警方還在車內查獲安非他命。根據了解,兩人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這回又因為藏毒,跟警方上演飛車追逐,不但得被移送偵辦,還得賠償10萬多塊,鐵捲門維修費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自撞路邊貨車 機車車頭變形騎士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