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躲盤查 毒鴛鴦駕車高速衝撞機車行

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,深夜駕車載著女友,遇到警方盤查。沒想到男子第一時間,假裝配合停車後,卻趁員警一不注意,竟加速逃跑。沒想到,車輛失控,直接撞進機車行。據了解,男子是轄區的毒品人口,目前警方已將轎車查扣調查,並對男子進行驗尿,要釐清逃逸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拒盤查撞警用機車逃逸 轎車失控撞進機車行

機車行的鐵門,嚴重向內凹陷,四周還有各種零件碎片,因為不久前,有一輛轎車,為了躲避警方盤查,直接失控撞進店內。

老闆無奈全寫在臉上。這起事件,發生在新北市淡水,27號晚上11點多,26歲的高姓男子開車載著女友,被巡邏員警發現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。沒想到男子第一時間,假裝配合停車後,卻趁員警一不注意,加速逃跑。不料車輛失控撞上中正路上的這家機車行,女友還因此腿部骨折。

鐵捲門被撞壞了,老闆只好冒雨徹夜顧店。據了解,男子是轄區的毒品人口,目前警方已將轎車查扣調查,並對高男進行尿液檢驗,更要釐清男子逃逸的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莊山區紅線違停太可疑!警盤查起出槍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