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彰化快官路段 轎車失控自撞駕駛拋飛亡

國道3號,北上200公里快官路段,上午發生轎車失控,自撞護欄,駕駛拋飛車外,當場死亡,國道一度回堵5公里。另外,苗栗獅潭台3線,一名駕駛開車恍神,跨越雙黃線,兩車對撞共4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打N檔 竟失控撞進麵線糊名店釀2傷

國道3號彰化快官路段,發生死亡車禍!白色賓士轎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,駕駛當場飛出車外。

高速衝撞,力道強大,護欄上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賓士轎車保險桿斷裂,零件噴飛,散落一地,正值上班時間,車流量大,警方立刻封閉中線以及外線車道,一度造成回堵將近5公里。

鏡頭轉到台三線,苗栗獅潭路段也是發生車禍意外。

行經轉彎處,一輛自小客突然跨越雙黃線,吃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別人的車尾,被撞到180度旋轉。

獅潭分駐所副所長馮振秋表示,「肇事駕駛稱他是因一時的恍神,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,被撞的轉了180度,撞人的擦撞到對向的護欄。」

雙方駕駛沒有受傷,也沒有酒駕,造成4人受傷,所幸都沒有大礙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、邱俊超、張士政 彰化-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彰化藍綠議員提案 籲縣府擬《性專區自治條例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