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神?轎車逆向對撞公車 駕駛卡車內

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對撞的車禍意外!一輛黑色轎車越開越偏,跨越雙黃線,最後逆向撞上公車,第一時間轎車駕駛還卡在車內,事發突然,乘客們都嚇一跳,還好公車上沒人受傷,只是怎麼會直接正面撞上公車,駕駛則說自己當下恍神。

更多新聞: 遠燈逆向車急駛過來!騎士嚇壞報警

黑色轎車越開越偏,整個大逆向,已經失控,第一輛機車先閃過了,差點被撞飛,迎面而來公車也發現了趕快停下來,但轎車根本沒煞車,直接撞公車。

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趕快叫支援,因為轎車駕駛在卡車內,安全氣囊全部爆開,大家七手八腳跟時間賽跑、忙著救人。

兩車對撞,轎車撞公車,這一起車禍發生在27日中午12點多,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上黑色轎車引擎蓋翹起,車頭全毀,公車擋風玻璃全碎,慘不忍睹。

公車駕駛無奈,好端端被撞,車上當時載著8名乘客,還好都平安沒事,黑色轎車上27歲陳姓駕駛受困,右腳擦挫傷,副駕駛座游姓女子四肢輕微擦傷,兩人意識都清楚。

經過酒測雙方都沒有酒駕,疑似駕駛恍神釀禍,好在只是虛驚一場,但這轎車正面對決公車景象,也讓附近民眾嚇了一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9丁線砂石車逆向撞!機車騎士傷重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