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逆向對撞5人傷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跑

台北市士林區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。一輛銀色轎車疑似路況不熟,不慎逆向上的百齡橋,與一輛白色汽車對撞,導致白色車內一家五口通通送醫,所幸都只有輕傷。不過肇事後,駕駛第一時間竟然不是下車察看,而是棄車逃跑,讓傷者十分不滿。

更多新聞: 恍神?轎車逆向對撞公車 駕駛卡車內

銀色轎車車頭全毀,旁邊的白色轎車也同樣車牌被撞歪,保險桿搖搖欲墜,零件散落一地,地面流出大量液體。撞擊力道之大,可想而知。

拖吊車拉走車輛,車殼拖地嘎嘎作響。事情發生在11日凌晨,一輛銀色轎車疑似不慎逆向,進入百齡橋往士林方向下橋匝道,擦撞分隔島後,反彈與白色汽車對撞,導致白色汽車內五人輕傷送醫。不過肇事駕駛闖禍後第一時間,不是下車查看,而是棄車逃跑,讓傷者氣的把過程給PO上網。

PO文最後狠嗆一句「真的別被抓到」,一家五口通通上救護車,實在氣不過。警方目前已經掌握肇事駕駛,並積極調閱監視器,釐清事故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十字路口擦撞車禍 機車竟變火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