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撞死男子竟肇事逃逸 後照鏡變破案關鍵

上週五凌晨12點多,桃園有一名51歲的曾姓男子,打開貨車副駕駛座的車門準備拿東西時,突然被一輛黑色轎車撞上,當場死亡,對方還肇事逃逸,不過遺留在現場的後照鏡,卻因為裡頭刻有車廠的標誌,意外成為警方逮人的破案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警執行路檢勤務 貨車衝撞路檢點逃逸

遠方道路上一輛黑色轎車行駛而來,車速相當快,車子呼嘯而過,但一名男子卻也從貨車旁直接噴飛,被撞飛的男子頭部著地,翻滾了兩三圈,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但肇事駕駛卻沒有下車查看,反而直接落跑。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桃園市蘆竹區的八德一路,上星期五凌晨,51歲的曾姓男子,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準備拿東西,卻遭到62歲陳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撞上,當場傷重不治。

雖然因為路段偏僻,晚上又人煙稀少,沒有目擊民眾,案情一度陷入膠著。不過撞斷遺留在現場的後照鏡,卻因為裡面刻印著汽車廠牌的標誌,反而意外成為警方的破案關鍵。

員警根據後照鏡零件裡的車廠標誌,調閱監視器,在13小時內順利逮到陳姓男子,並依過失致死和肇事逃逸罪,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逆向對撞5人傷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