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肇事逃逸 正義姐怒拔行車紀錄器報警

年輕人騎摩托車,撞倒別人卻肇事逃逸,實在不應該。新北市三重平安街,昨((15日晚間10點左右,一名鄭姓騎士,遭到同向另一輛機車撞倒,肇事者竟加速逃逸。目睹肇逃過程的一名女駕駛,氣得拔下車上行車紀錄器,報警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駕駛撞死男子竟肇事逃逸 後照鏡變破案關鍵

轎車前方一名阿伯,從對向慢慢騎了過來,只見後方騎士,硬要從他的左邊通過,汽車駕駛見狀立刻右偏,兩輛機車就從汽車旁,交會而過,只是白色機車疑似擦撞到右方騎士,阿伯倒地後,對方卻沒有下車查看,還加速騎走,目擊車禍的「正義姐」陳小姐,趕緊下車查看。

之後陳小姐回到車上,馬上請朋友幫忙報警,畢竟年輕騎士頭也不回、囂張騎走,讓她正義感油然而生,要幫助阿伯揪出這名肇逃騎士。

陳小姐說:「真的是很快,肇事騎士那時速應該有六、七十,從那個巷子裡面,想要鑽進我跟阿伯機車的中間,後照鏡應該是有敲到阿伯的車子吧,就聽到砰一聲,接下來就是機車倒地的聲音,本來想要追上去,可是那時候,因為看到阿伯一個人在地上,所以就先處理阿伯的事情。」

挨撞的機車車殼多處擦痕,57歲的鄭姓騎士,右小腿受到擦挫傷,原本不以為意,但就在正義姐幫忙報警後,騎士涉嫌肇事逃逸,得因此背負刑責。

事發在15日晚上10點左右,三重平安街上,肇事騎士高速想從汽車跟機車中間鑽過,哪知道卻不慎擦撞右方騎士,導致對方摔車,竟還迅速落跑,也許是心虛逃逸,只是車禍過程全被週遭監視器拍下,只要過濾車牌,揪出肇逃騎士,或許是遲早的事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騎士追撞前車 反控汽車駕駛「肇事逃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