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習班狼師猥褻女童 正義哥圍門口

新北市林口有媽媽心碎控訴,把11歲女兒送補習班,卻是把孩子推入火坑!女兒有天怪怪的,洗澡時被媽媽發現下體紅紅的,才說出被補習班負責人猥褻,老師還騙家長,卻是以加強課業為名,行猥褻之實,對於家長指控老師表示交給司法處理,消息在網路瘋傳,有幾名「正義哥」到補習班了解狀況,讓轄區警方不敢大意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肇事逃逸 正義姐怒拔行車紀錄器報警

母親聲淚俱下,心碎控訴,勇敢揭發狼師惡行,把女兒送去補習班,卻是親手把孩子推入火坑。

女童母親表示「老師就說妳腳打開,不要這樣子,她就說不要我要這樣子坐,老師的手就一直卡在這個地方下不去,等於在恥骨這個地方,所以幾次之後,我女兒就是這樣的方法,然後到最後老師說,妳過來我抱抱好不好,我女兒就說我不要。」手上字條好幾張,每一個字,都是媽媽寫下,聽女兒口述,被狼師欺負的點點滴滴。

女童母親還說:「老師之前都會親她,然後說我們能不能更進一步,這次把舌頭伸出來,有沒有髒東西碰到你妹妹的地方,她說沒有,然後問了三次,她手就遮住,我從來沒有看過她這樣遮住自己眼睛,然後說,我問她第三次,我說姊姊,老師有沒有用手手碰你尿尿的地方,她說有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林口一家補習班,11歲女童從小二補到小六,今年228連假左右,回家時怪怪的,媽媽一問才知被老師索吻,事隔兩天發現女兒下體有異,跟校方反映完全沒用,3月12號通報教育局,但身兼負責人的狼師,有恃無恐沒在怕,繼續上課,媽媽只好求助議員蔡淑君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蔡淑君說:「因為他本身就是負責人之一,因為教育局或是社會局不可能24小時守在安親班前面,所以可能有一些流程了解的時候被欺騙了。」

媽媽憤怒,一再接洽,狼師不承認,補習班櫃台還貼禁止性騷擾,格外諷刺,狼師妻子也是補習班老師,狼師認為女童漂亮,又像妻子,疑似因此伸狼爪。教育局重罰業者延遲通報25萬,狼師必須離班。

女童母親說:「很誇張,還有一次他們老師其實要去度蜜月,然後我女兒問說,你是不是要去度蜜月,他說沒有我要去旅遊,是喔,她說你是不是要跟他的老婆,你不是要跟某某老師生小BABY,他說沒有,我要跟妳生,我覺得這種老師,你怎麼可以對我女兒講這些話。」

針對指控,老師表示交給律師回應,司法處理,媽媽也已經提出告訴,要幫女兒討回公道。消息在網路瘋傳,鄉民正義又出現了,有幾名正義哥聚集在補習班前,為免發生衝突,轄區警方嚴陣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 

更多新聞: 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狠踹腿挫傷 只因沒帶書法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