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狠踹腿挫傷 只因沒帶書法作業

金門疑似發生補習班不當體罰!一名母親在網路上PO文,表示自己小孩只是沒帶書法作業,竟然就被補習班老師狠踹,造成小腿、膝蓋多處挫傷,母親氣憤又難過,金門縣教育處表示,指控屬實,將對補習班進行嚴懲,動手的如果是負責人,最嚴重可能面臨撤照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用腳踢學生屁股還巴頭 家長怒控補習班包庇

小朋友拉起褲管,露出膝蓋及小腿上面滿是傷痕,有瘀青、有紅腫,還有傷口已經結痂,下這個重手的竟然是補習班老師。

補習班老師大方承認踹小孩,動手的理由只因為沒帶書法作業,讓做母親的無法接受。

母親拿出驗傷單,男童右腿及左膝都有瘀青及挫傷,同時把照片po上網,網友群起撻伐,怒罵補習班實在太誇張,只因為一點小事,就把男童踢成這樣,除了膝蓋、腿部也有多處挫傷,母親難過掉下眼淚,無法理解男童到底做錯什麼?需要被如此對待。

教育處表示,他們會到補習班查證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。做母親的除了生氣,也很擔心補習班老師的暴力行為對兒子造成的心理傷害。

(民視新聞/翁朝林 金門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外語補習班無預警停業 學生繳10多萬泡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