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用腳踢學生屁股還巴頭 家長怒控補習班包庇

基隆有家長指控,一名劉姓補習班女老師,疑似不滿被罰站的學生,沒有好好站竟然伸腳踢學生屁股,還動手巴頭。更令家長不滿的是,2月20日發生,補習班卻到3月4日才解聘老師,家長質疑補習班包庇老師,對此補習班說,是為了讓老師處理後續,加上二二八連假,絕對沒有包庇老師的不當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狠踹腿挫傷 只因沒帶書法作業

補習班教室裡學生或坐或站,彼此交頭接耳,這時老師從畫面左上角走過來,下一秒就看她伸出腳踢深藍色上衣學生的屁股,踢完還出手打頭,叫他回位子坐好,但還沒完,這時她又用手直接巴另一名學生的頭,誇張情況全被監視器拍下,家長看到這幕無法接受。

事發在基隆一間補習班,這名劉姓女老師疑似因為被罰站的學生沒有好好站,跟同學聊天,她就用腳踢學生屁股,還用手巴頭,而家長不滿,2月20日發生後他們就向補習班反應,對方卻沒有作為,直到家長要跟相關單位舉報,補習班才做出懲處。

面對指控,補習班強調是為了讓老師處理後續,加上碰到二二八四天連假,懲處時間可能有所延宕,但絕對沒有包庇老師。

補習班爆出體罰爭議,基隆市府表示,該名老師是否涉及不當體罰,將交由認定委員會處理,但不論結果是什麼,老師的行為恐怕已經在小朋友的心裡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訴班導「不上課、巴頭」 36學生連署罷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