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訴班導「不上課、巴頭」 36學生連署罷免

昨天(9月28日)是尊師重道的教師節,今天卻傳出有學生罷免老師。宜蘭一間護專的杜姓班導師,遭到學生投訴不僅在課堂不好好上課,還聊天喝茶,甚至還以情緒性的字眼怒斥學生。班上39人,有36名學生發起連署罷免,家長還一狀告到教育部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用腳踢學生屁股還巴頭 家長怒控補習班包庇

學生泣不成聲,滿腹委屈,控訴他們班導師,不僅經常佔用專業科目的上課時間,討論班級事務,還巴她們的頭。

學生口中的導師,已經帶了他們3年,但顯然師生關係不太好,學生指控老師該上課不上課,影響受教權,班導師對於學生上課睡覺,不把老師的話當一回事,也頗有怨言。諷刺的是,剛過完教師節,班上發動要求更換導師,班上39人,有36人同意。

目前老師和學生各說各話,校方要成立調查小組了解實際狀況,不過校長對於學生第一時間沒把問題告訴他,反而直接一狀告到教育部,有些不諒解,或許校內的溝通管道也得再加強。(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