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輔導真猥褻!補習班狼師:女童像我妻子

新北市林口有媽媽心碎控訴,把11歲女兒送到補習班,卻是把孩子推入火坑!女兒有天下課開始怪怪的,洗澡時被媽媽發現會陰部紅紅的,才說出是被補習班負責人猥褻,誇張的是,老師還會騙家長,以加強課業為名,行猥褻之實,這名老師對於家長指控表示,一切交給律師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獲20年優良獎卻是狼師 20多名學生淚訴變態行徑

女童母親表示,「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難過,我會覺得,你為什麼發生的當下沒有跟媽媽講,媽媽會保護你。」母親聲淚俱下,心碎控訴,勇敢站出來揭發狼師惡行,把女兒送去補習班,卻親手把孩子推入火坑。

女童母親指出,「老師就說妳腳打開,不要這樣子,她就說不要,我要這樣子坐,老師的手就一直卡在這個地方下不去,等於在恥骨這個地方,所以幾次之後,我女兒就是這樣的方法,然後到最後老師說,妳過來我抱抱好不好,我女兒就說我不要。」

手上小字條好幾張,裡面每一個字,都是媽媽親筆寫下,女兒口中描述,被狼師欺負的點點滴滴。

女童母親表示,「老師之前都會親她,然後說我們能不能更進一步,這次把舌頭伸出來,我問說,姐姐有沒有髒東西碰到你妹妹的地方?她說沒有,然後問了三次,她手就遮住,我從來沒有看過她這樣遮住自己眼睛,然後說,我問她第三次,我說姊姊,老師有沒有用手手碰你尿尿的地方?她說有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林口一家補習班,11歲女童從小二補到小六,今年228連假出現狀況,女童回家就怪怪的,媽媽一問才知道被老師索吻。

事隔兩天甚至發現女兒下體有異,接著跟校方反映,似乎完全沒用,3月12日持續往上通報到教育局,但身兼負責人的狼師似乎有恃無恐沒在怕,仍然繼續上課,媽媽只好求助議員蔡淑君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蔡淑君表示,「因為他本身就是負責人之一,教育局或是社會局不可能24小時守在安親班前面,可能有一些流程了解的時候被欺騙了。」

媽媽憤怒,一再跟安親班接洽,狼師就是不承認,可笑的是,補習班櫃台還貼著禁止性騷擾,格外諷刺,狼師妻子也是補習班老師,狼師認為女童漂亮,又長得像妻子,疑似因此伸出狼爪,教育局重罰業者延遲通報,重罰25萬,並要求該狼師必須先離班。

女童母親痛批,「很誇張,還有一次他們老師其實要去度蜜月,然後我女兒問說,你是不是要去度蜜月,他說沒有我要去旅遊,她說,你是不是要跟他的老婆?你不是要跟某某老師生小BABY?他說沒有,我要跟妳生,我覺得老師怎麼可以對我女兒講這些話!」

針對指控,老師表示交給律師回應,司法處理,不對事件多做說明,媽媽也已經提出告訴,要幫女兒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狠踹腿挫傷 只因沒帶書法作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