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十字路口擦撞車禍 機車竟變火球!

騎車開車真的要小心注意,花蓮一個早上發生2起車禍意外。其中一起疑似因為打滑衝撞進路邊農田,還把消防栓給撞斷了,現場噴出大量水匯集成小河流。而另一起則是十字路口汽車和機車的擦撞意外,機車立刻起火燃燒,騎士當場飛出去,還好只有大腿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逆向對撞5人傷 肇事駕駛竟棄車逃跑

監視器清楚拍到,十字路口一輛轎車迎面開過來,右方突然來了一輛機車,兩車看似都沒剎車,直接撞上。騎士被甩了出去,機車則是立刻起火燃燒。

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借來滅火器撲滅火勢。轎車駕駛也立刻下車了解狀況,還好機車騎士只有大腿擦傷。

早上8點花蓮市忠義二街與民享三街口疑似是有樹擋住影響視線,加上沒紅綠燈才會發生兩車相撞,機車被燒得只剩空架子,還好救的快,沒釀成更大災害。

花蓮另一起車禍則是發生小水災。中午左右,一輛小貨車突然往右衝,撞斷消防栓又衝破圍籬,卡在菜園邊。把車上的兩人給嚇壞了。

消防栓的水像湧泉一樣往上噴發約兩公尺,大量的水在地面上像條小河,警方緊急通知自來水公司到場處理。吊車也緩緩把衝進田裡的小貨車吊起。

疑似天雨路滑釀禍。所幸2起車禍都有驚無險,車毀事小,人平安最重要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悲慟母親節!男大生下大夜班車禍遇死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