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桿斷兩截!轎車自撞波及4民宅 駕駛竟落跑

宜蘭冬山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天雨路滑,不慎失控自撞,一共波及4間民宅,連電線桿都被撞斷,讓附近居民都嚇壞了。不過誇張的是,肇事的駕駛事發後竟然自行走下車,被朋友載離現場。目前警方正以車牌追人,要釐清案發經過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十字路口擦撞車禍 機車竟變火球!

民宅的鐵門被撞凹、遮雨棚掉落到地面,甚至連電線桿都斷成兩截,這一幕宛如被轟炸過的場景,讓附近居民一早醒來都嚇壞了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宜蘭冬山,清晨5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飛快經過路口,下一秒突然失控撞上路旁的4間民宅,零件噴飛一地。轎車的輪胎直接分離,遺留在現場,路旁的機車也慘遭波及,後輪也被撞飛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。

整台轎車車頭嚴重凹陷,整個面目全非,不過誇張的是,駕駛肇事後竟然若無其事好端端的走下車,直接離開現場,把撞成廢鐵的車留在原地。

是不是酒駕,還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因素,宜蘭警方正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,要連繫肇事駕駛還有他的朋友到案說明,要還原完整的事發經過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胎紋幾乎磨平!花蓮駕駛自撞路燈卡車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