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掛勾疑似鏽蝕 露營車「脫鉤」甩飛衝撞2民宅

花蓮市上午11點多,一輛轎車拖掛露營車準備前往台東,後方拖掛的露營車疑似因拖鉤鏽蝕,導致拖勾鬆落,整輛露營車飛出去,車子撞上兩處民宅,不只車上設備散落一地,還撞到民宅車庫大門,導致鐵捲門破損、故障,還好沒傷及其他路人和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電桿斷兩截!轎車自撞波及4民宅 駕駛竟落跑

拖掛露營車撞得破爛不堪,滿地的汽車零件和碎片四處噴飛,裡面的冷氣機也被撞到外露,相當怵目驚心。

花蓮周一上午11點多,當時駕駛行駛黑色箱型轎車,後方拖掛著露營車,從台北沿台9線北往南行駛,要去台東露營,沒想到後方露營車上的拖掛鉤疑似鏽蝕,行經新城鄉光復路上路段時,突然與轎車脫勾,直接甩出去。

露營車甩出去的當下,駕駛當下竟然沒發現,還繼續向前行駛。最後不只露營車輛被撞得面目全非,車子脫勾甩出去還撞擊路邊民宅,2戶民宅鐵捲門不是半毀,就是凹陷打不開甚至還破了大洞,現場一片混亂,幸好當時屋主都不在家。

要去露營,露營車卻先落跑,車毀了還波及2戶民宅,可得賠上一筆維修費,只能說還好沒人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動輔具車竄出突暴衝!騎士險遭波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