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上演玩命關頭!開贓車見警一路狂飆 最後失控撞民宅

花蓮19日下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,當時2名嫌犯駕駛一輛失竊轎車,返回花蓮市,警方獲報後在南濱公園發現車輛,沒想到嫌犯一見到員警,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在後緊追不捨,一路追到巷內,最後嫌犯因為車子失控撞民宅,被警方當場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嫌犯開贓車拒攔查 警追捕沿路開7槍逮人

在大街上玩命狂奔,後方好幾輛警車鳴笛大響,緊跟在後。轉到巷子,這輛白色轎車更是直接撞到民宅外牆。這猛力一撞,引擎蓋直接隆起,車頭更是被撞凹。

現場圍起封鎖線,員警還從車內搜出毒品,兩名嫌犯當場被警方壓制,自知難逃法網,只能乖乖蹲坐在地上,動也不敢動。

19日下午警方接獲線報,有人駕駛一輛失竊轎車,員警在南濱公園前發現車輛,向前盤查,沒想到嫌犯突然油門猛力一踩,加速逃逸,警方一路追捕,一直追到林森路一處巷內。而嫌犯因車子失控撞上民宅,無路可逃,警方立刻下車逮人,才結束了這場街頭警匪追逐戰。

龐大的警力圍捕下,警方成功將歹徒制伏,只是追逐過程中,車子東撞西撞,被撞得民宅牆壁四處都是破碎的磚塊,巷內一整排機車也無辜受到波及,通通倒成一片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失控擦撞分隔島再撞騎樓!10機車遭波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