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撞民宅還拒捕 霸氣女警獅吼功壓制

苗栗市一名駕駛酒後開車,轉彎失控撞進民宅,警方到場後,不但拒捕和警方拉扯,還一度想駕車逃逸,讓一旁的長髮女警看得相當生氣,衝上前大聲喝斥,才讓駕駛乖乖配合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上演玩命關頭!開贓車見警一路狂飆 最後失控撞民宅

監視器拍到,男子酒駕轉彎超越雙黃線,差點就撞到剛好經過的巡邏警車,駕駛急忙右轉方向盤,又因力道過猛,失控撞進民宅,男子醉醺醺和男警拉扯叫囂,還試圖躲回車內,一旁嬌小女警看不下去,施展獅吼功,用氣勢壓人,霸氣女警震懾酒駕男,過程全被對街民眾拍下,警車左前方保險桿輕微受損,「盧了」很久才配合抽血酒測。

北苗派出所長宋明峰說:「駕駛人下車之後,有想要逃跑的意圖,又要上車駕車逃跑的意圖,那我們就將他強行帶下車,酒測值是0.75超過標準。」

警察沒受傷,倒是早餐店遭受無妄之災,鐵門被撞壞,好幾天不能做生意。

屋主說:「這樣子撞進來撞到這根柱子,整個把鐵門推進去,摩托車剛好在這裡又被撞,看到警察車以後他大概有嚇到,趕快把方向盤轉向,就撞到我家了。」

酒駕擦撞警車,自撞民宅,移送法辦,幸好無人傷亡。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品通緝犯躲房間拒捕 自戕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