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車速快為閃車打滑撞民宅 小客車被撞得變形

台東下午傳出一起轎車衝撞民宅的意外,一輛小客車疑為了閃避車輛,加上車速過快,直接從馬路中央打滑失控,撞上一旁的民宅圍牆,還把旁邊的電線桿攔腰撞斷,所幸車上三人僅有輕傷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上演玩命關頭!開贓車見警一路狂飆 最後失控撞民宅

一輛白色轎車以飛快的速度,從馬路中央打滑失控、撞上一旁的民宅圍牆,遭受波及的還有旁邊的電線桿,甚至整個被撞斷了。

附近民眾回想起事發經過,仍是心有餘悸。這起意外發生在台東市臨海路三段的加油站旁,這輛白色轎車,下午從台東市往知本的方向行駛,疑似為了閃避車輛、,加上車速過快,才導致意外發生。

自撞民宅的轎車,車頭嚴重變形、擋風玻璃全碎,整輛車幾乎撞成廢鐵。所幸車上三人傷的不重,意識都還算清醒,也沒有民眾遭受波及。

救護人員到場後,不斷為三人檢查傷勢,並將其中一名傷勢較重的男子抬上擔架送醫;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駕車遭對向車高速撞上 路邊民宅遭波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