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一晚2起車禍 轎車撞物流車、砂石車撞民宅

新北市淡水車禍不斷,週二(27日)晚上11點,新春街上轎車駕駛疑似服用個人藥物,恍神撞物流車,警方獲報到場,小客車駕駛,一度受困,送醫後只有腿部撕裂傷,警方在車上找出5顆藍色小藥丸,懷疑吃藥恍神,導致意外。而在八勢路往中正東路上,一輛砂石車下坡煞車失靈,自撞路邊民宅後翻覆,所幸沒有造成嚴重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上演玩命關頭!開贓車見警一路狂飆 最後失控撞民宅

砂石車一個轉彎,砰的好大聲,嚇的一旁施工人員全都倒退好幾步。整輛車橫倒在地,砂石散落出來。

事情發生在週二傍晚,56歲沈姓駕駛開著預拌混泥車,從八勢路往中正東路行駛,不料下坡剎車失靈,失控打滑,擦撞路旁45歲呂姓重機車騎士,就怕再殃及無辜,駕駛往旁邊民宅方向開,要讓車身停下來。

另外一邊同樣發生在淡水,物流車剛卸完貨,司機上車後起步沒多久,前方一輛黑色轎車,直直衝撞過來,兩車車頭對撞,碰的一聲嚇壞附近住戶。

肇事駕駛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,警消抵達後,趕快使用破壞器材將駕駛使脫困,緊急送醫,所幸只有右腿部,撕裂傷,沒有大礙。

事故地點就在新春街上,物流司機準備前往下一家超商送貨,但對向車道小轎車突然暴衝,猛烈撞擊,警方在肇事車輛上找到5顆藍色小藥丸。

肇事的陳姓男子供稱一時沒注意路況,恍神導致意外,雖然藍色小藥丸是私人藥物,不算違禁品,但是否因為服用後身體不適才釀禍,警方要再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台灣「砂石」供需失衡 工程會召業者座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