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喝酒後與女友爭吵跳下車!快車道攔15輛車還嗆聲

心情不好又喝酒,竟然在快車道上拚命攔車!一名曹姓男子19日中午,在新北市淡水地區參加喜宴,喝了酒,又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吵,結果在返家途中竟然直接跳下車,跑到了快車道攔車嗆聲,男子的朋友趕緊上前,要把他拉走,但算一算,男子陸續攔了15輛車。

更多新聞: 喝醉酒打賭跳池塘游泳 一人上岸一人溺水

快車道上,白衣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不顧好友苦勸,頻頻攔車嗆聲。

女姓友人見狀上前,他也不給面子,一個人繼續大吵大鬧,另外兩名朋友看不下去,合力抓人,但男子大力掙脫,不管車來車往,繼續在大馬路上鬧。

當街攔車,嚇壞路過駕駛,原來男子已經酒醉了。有民眾從高處往下拍,短短三分鍾,他攔了一輛、兩輛,一共攔了15輛車,看看後方塞成一團,全是他的傑作。

這起「酒空」事件,發生在19日中午,男子參加完婚宴,期間喝了不少酒,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執,搭乘朋友車子離開後,他說要下車散散心,結果竟然直接衝向快車道,攔車嗆聲、藉此洩憤,但他的行為只影響交通,不構成刑法,只能依照道交條例,開罰300元。

酒醉鬧事嚴重影響交通,事後員警到場他才稍微恢復冷靜,也被好友拉上車帶走,別人都是喜宴high過頭,他卻是酒醉鬧過頭,登上新聞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七警與妻爭吵 大腿動脈遭劃傷失血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