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七警與妻爭吵 大腿動脈遭劃傷失血不治

高雄市發生人倫悲劇,擔任保七總隊警員的劉姓男子,酒後疑似和手持水果刀的妻子爭吵,卻被劃傷大腿動脈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。兩人在市區的火鍋店前天才新開幕,傳出就是因為經營理念不合,回家後持續爭吵才發生憾事。但妻子供稱兩人沒有吵架,是丈夫喝醉酒和他開玩笑打鬧,沒注意到上還拿著刀子,才不小心誤傷。

更多新聞: 喜宴喝酒後與女友爭吵跳下車!快車道攔15輛車還嗆聲

新開幕的火鍋店燈火通明,只有店員忙進忙出,卻不見老闆、老闆娘身影,傳出老闆夫妻前晚在店裡喝酒發生口角,回家後就傳出了人倫悲劇。

員工說因為開幕當天太忙,沒注意到兩人是否爭吵。死者是保七總隊49歲的劉姓警員,傳出回家後在廚房,和當時手持水果刀的妻子爭吵,丈夫用棉被包住刀子意圖奪刀,還是被劃傷大腿,送醫不治。

員工說,老闆夫妻兩人感情相當不錯,臉書上還能看到他們情人節拍照放閃,也有不少老婆視角拍的照片。妻子在警局供稱兩人沒有吵架,是開玩笑打鬧的時候誤傷,但還是被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務局聯合宜蘭保七總隊 現逮通緝犯偷木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