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質疑龍蝦遭調包 要求店家算半價爆衝突

桃園永安漁港週六發生消費糾紛,有一對夫妻到海產店用餐,點了一隻2000多元的龍蝦,吃到剩一半後指控店家偷掉包,要求店家得半價,吵到連警方都上門關切,店家不服氣,調出監視器畫面澄清,最後消費者只好付錢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保七警與妻爭吵 大腿動脈遭劃傷失血不治

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女在海產店跟店家發生口角,雙方你來我往,誰也不讓誰,情緒相當激動。

最後還吵到連警方都到場。之所以吃頓飯吃到火氣這麼大,是因為這對夫妻到永安漁港海產店用餐,挑了一隻2000多元的龍蝦,吃到一半覺得店家掉包「不老實」,要求得打對折。

海產業者說:「三支監視器也調給警察看,後來警察問他,他想怎麼處理,他就說打半折,對半算嘛這樣子,我當然不可能啊,我也不願意啊,我們沒有做的事情,講難聽一點我才賺你多少錢而已,我今天開店做生意難道我做慈善的嗎?」

店家氣不過,還調出監視器畫面,包括拿進廚房、料理過程,全都清清楚楚拍下,證明他們根本沒有調包。

海產業者表示:「今天這種客人講難聽一點少數啦,像我真的裝監視器提供給他看了,那你是不是就不要再凹下去了,店家要懂得學會保護自己啦。」

雖然吵到最後消費者還是付錢了事,但這頓龍蝦大餐到底是消費者不滿意「餐點」惹出爭議,還是想貪小便宜惹出風波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炸蛋蔥油餅員工爆衝突 一人遭熱油噴濺燙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