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務局聯合宜蘭保七總隊 現逮通緝犯偷木賊

宜蘭保七總隊與林務局人員2,在三星鄉的石門溪邊埋伏,當場抓到兩名偷林木的黃姓與陳姓小偷,在貨車裡起出1360公斤,市價62萬元的紅檜。其中,陳姓嫌犯還是毒品及槍砲通緝犯,兩個單位聯手出擊,一案兩破。

更多新聞: 保七警與妻爭吵 大腿動脈遭劃傷失血不治

警方在溪床邊埋伏,看準時機,衝上前將藍色貨車攔下來,仔細一看,後車廂推了滿滿的木頭,大到連車門都關不起來。

男子趴在地上,雙手抱著頭,面對警方的詢問,嚇到不敢說話,連自己的名字都說不出來,當場人贓俱獲。

23日保七總隊羅東分隊與林務局人員,在三星鄉的石門溪旁監控,眼見竊取林木的貨車準備離開河床,立刻衝下去抓人,嫌犯還想倒車逃逸,不料輪胎卻被尖銳的石塊刺破,兩名小偷被逮個正著。

到案後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,因為被通緝無法工作,才會盜取林木變賣換錢,不論什麼原因,偷竊就是不對,除了面對原本官司以外,現在恐怕得多背上一條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歷年之最!破山老鼠集團 珍貴奇木逾139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