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燈逆向車急駛過來!騎士嚇壞報警

真的很危險。屏東有重機騎士凌晨和朋友騎在潮州介壽路上,眼前突然出現一道刺眼的黃光越來越近,仔細看竟然是一台休旅車開著遠光燈,還逆向停在路中,差點就要撞上。雙方就這樣停在路中對看幾秒,休旅車駕駛隨即開離,但重機騎士說對方看起來像是酒駕,因此還是報警處理。警方正在循線尋找休旅車駕駛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恍神?轎車逆向對撞公車 駕駛卡車內

凌晨的街道人車稀少,重機騎在路上,遠方突然出現一道黃光越來越近,下一秒一看,竟然是一台休旅車,開著刺眼的遠燈,還逆向擋在路中。

重機騎士葛先生說,「沒有號誌燈路口也沒有其他車輛,可是我一接近路口,他就突然衝出來,並且逆向擋在我前方,他好像發現我們人比較多所以就開車走了。」

還好重機煞車得早,否則可能釀成悲劇。對方停在重機前幾秒鐘後悻悻然離開,但已經讓重機騎士嚇出一聲冷汗,事後趕緊在社群網站PO文提醒民眾注意。

葛先生表示,「眼神及整個人看起來就像酒駕或毒駕,我們當下...雖然我們有三個人,我們害怕他會開車直接撞我們。」

潮州分局中山路所長陳皇瑞則回應,「(依監視器)查緝涉案車輛及車號,有關該名駕駛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,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。」

這地點就在屏東潮州介壽路,這裡路幅不寬,發生開遠光燈逆向擋車的危險事件,也有居民幫忙緩頰。

居民眾說紛紜,再看看行車紀錄器,刺眼遠光燈已經讓對向騎士相當不舒服,還大喇喇逆向擋住去路,到底有什麼原因要做出這樣危險舉動?還是得等到休旅車駕駛到案說明才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9丁線砂石車逆向撞!機車騎士傷重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