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太危險!砂石車逆向超車 騎士靠邊閃過

又見砂石車逆向超車,實在有夠危險!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影片,一名機車騎士騎在蘇花公路上,眼前過彎處竟然出現兩台併駛的砂石車,讓騎士嚇出一身冷汗,趕緊降速靠右,結果砂石車無視騎士,從他身邊高速通過。網友群起激憤,直呼真是太可惡,因為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更多新聞: 遠燈逆向車急駛過來!騎士嚇壞報警

騎士騎在蘇花公路上,耳邊呼嘯的風聲,顯示速度並不慢。只是怎麼會眼前過彎處,有兩輛砂石車併行在一起,其中一輛正逆向朝他而來,嚇的騎士趕緊減速靠右。

綠色砂石車看到騎士趕緊減速、停下來,而逆向的這台白色砂石車則從機車旁邊呼嘯而過,駕駛完全無視騎士在一旁,實在太可惡!同為重機騎士,看了影片直搖頭。

影片PO上網,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自己也有過經驗,直呼可怕。也有人大嘆好顯示機車,如果今天是汽車的話,狹長道路真的不知道可以閃去哪裡,更有網友氣到認為應該要直接吊銷駕照。

網友會如此群起憤慨,都是因為相關事件層出不窮,周二(23日)早上,同樣在台九線上,一輛砂石車搶快逆向,但這次機車騎士可就沒有這麼幸運。

在過彎處反應不及,砂石車看來完全沒煞車的撞上機車,機車成為一團廢鐵、騎士也因重傷陷入昏迷。

高速超車的砂石車成為公路殺手,警方也提醒砂石駕駛們,千萬不要因為一時搶快,逆向超車,造成不可挽救的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車失控直衝加水站 2台加水機全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