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死亡車禍!貨車追撞砂石車 駕駛受困不治

國道1號北上42公里處今(13)日早上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載著冷凍肉品的貨車,突然高速追撞上前方砂石車,導致貨車車頭嚴重凹陷損毀,駕駛受困車內,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搶救,但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之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砂石車開太快「砂塵爆」!對向駕駛看不到路怒罵

貨車追撞砂石車之後,車頭幾乎完全凹陷、可說是全毀了,不僅車裡的冷凍雞肉全都噴飛,駕駛還受困車內,現場狀況十分慘烈。駕駛被救出後,消防人員不斷按壓受傷駕駛,情況危急。

這一起車禍發生在早上6點多,國道1號北上42公里處,21歲邱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冷凍肉品的貨車北上送貨,行進間,突然高速撞上前方砂石車,兩車一路擠壓到路旁,貨車車頭嚴重損毀、駕駛傷勢嚴重。

救護車警鳴聲大響,到醫院前,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,仍然宣告不治,而拖車人員到場清理毀損的貨車,對於這起意外也十分驚訝。

拖吊業者表示,「撞到的時候車子夾住,才會往旁邊拖走,拖著走啦,是在中線啦,他黏在大車的屁股啊。」

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巡官林昶君指出,「營業大貨車駕駛被夾住車內,經警消協助脫困後送醫不治,呼籲駕駛人開車要養足精神,注意前車動態,以避免突發事故應變不及。」

警消一共出動12名人員搶救、整理現場狀況,貨車駕駛是精神不濟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林口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樣太危險!砂石車逆向超車 騎士靠邊閃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