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恍神釀禍!貨車失控翻覆橫躺國道匝道

週六(6月6日)凌晨5點多,桃園有一輛載滿蔬菜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機場系統匝道時,疑似駕駛精神不濟恍神,失速撞上橋梁的涵洞,整輛車翻覆橫躺在匝道上,幸好駕駛和助理兩人只受到輕傷。翻車意外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花了2個多小時排除路況,在7點多恢復正常。

更多新聞: 天氣熱昏頭?六旬婦誤騎機車上國道

大貨車的車頭全毀,撞得咪咪帽帽,車輪也爆胎變形,整輛車翻覆橫躺在匝道上。

6日凌晨5點半,桃園這輛載滿蔬菜的大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北向機場系統匝道時,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恍神失速撞上橋梁的涵洞,整輛大貨車翻覆嚴重變形,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大貨車吊起。

翻覆的大貨車被拖到中壢休息站,業者趕緊找人處理貨櫃裡整箱整箱的蔬菜,因為巨大的撞擊力,造成裡頭的蔬菜幾乎都被撞爛。

業者小心翼翼的挑選外觀較為完整的蔬菜,一拿起保麗龍盒子碎片就掉滿地,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幸好車上的駕駛和助理行車時都有繫上安全帶,手腳只有輕微擦傷。

經過酒測,駕駛的酒測值為零。這起車輛翻覆意外造成國道交通一度阻塞,經過2個多小時的排除路況,車流也在早上7點多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停車打N檔 竟失控撞進麵線糊名店釀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