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物流車撞車翻覆 駕駛彈出被壓死

雲林虎尾鎮14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,一輛超商物流公司的大貨車,疑似在路口闖紅燈與自小客車碰撞,結果失控翻覆,大貨車的郭姓駕駛被彈出車外後又被自己的貨車壓住,當場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疑恍神釀禍!貨車失控翻覆橫躺國道匝道

白色大貨車在十字路口突然失控傾斜,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直接翻覆,巨大聲響劃破凌晨寂靜,把馬路兩旁住戶從睡夢中驚醒。

119獲報趕到,一度找不到貨車駕駛,沒想到人被壓在側翻的車身下方,血肉之軀敵不過沉重的鋼鐵車殼,貨車駕駛當場死亡。

側翻的白色超商物流車旁還有一台鐵灰色自小客車頭全毀,警方到場看了監視器才知道,物流貨車郭姓駕駛14日凌晨5點多,行經虎尾鎮文科路與光復路口時疑似先闖了紅燈,結果撞上綠燈起步的灰色自小客,物流車才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,沒想到郭姓司機被彈出車外,壓死在自己所駕駛的車體下。

郭姓駕駛清晨駕車上班,疑似闖了紅燈又沒綁安全帶,路口飛來橫禍,難逃死劫。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校門口撞車釀傷 肇事駕駛「全裸」逃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