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撞國道內側工程車當場翻覆  駕駛受困骨折

24日下午兩點,國道一號北上202公里,雲林至彰化交界路段,有部貨車撞上了停在內側的工程緩撞車,這一撞,肇事的貨車當場翻車,駕駛也被車身壓住了,大腿骨折、失去意識,救難人員到場,合力將人拉出,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縣立體育場前一周兩意外 議員痛批螺絲鬆了

車禍現場一片混亂,滿地碎片;一部貨車翻倒在國道1號北上202公里處中線車道,駕駛滿身是血,等待救援。

駕駛被扭曲的座艙壓住,動彈不得,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將人拉出;46歲的王姓駕駛,左腳骨折,左手、頭部撕裂傷,經送醫後恢復意識,沒有生命危險。

24日下午2點05分,肇事駕駛開著貨車,北上途中,沒注意到前方內側車道有一組施工車隊,正在修剪樹木,以超過1百公里的時速,猛力撞上,結果,自己卻翻車了。

這場突如其來的車禍,造成國一北上雲林到彰化路段,塞車7公里,於下午3點05分,恢復正常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恍神釀禍!貨車失控翻覆橫躺國道匝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