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匝道未減速!轉彎失控翻覆大量漏油

一輛大貨車行經國道三苗栗竹南交流道南下匝道口時,疑似因車速過快,加上貨物堆疊較高,過彎時重心不穩,整輛車翻倒橫倒在馬路上,貨車油箱大量漏油,所幸駕駛輕只受輕傷,沒有波及其他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貨船漏油 珊瑚魚兒也哭泣 模里西斯外海 一片黑抹抹

大貨車下了竹南交流道匝道出口,轉彎車速相當快,突然重心不穩,整輛車側翻。警方獲報之後,立刻擺放三角錐,進行調撥車道。

翻覆的貨車油箱破裂,油料漏了一地,整個路面都是油漬,必須先撒木屑吸油,再用清水清理。肇事的貨車橫在馬路,貨物散落一地,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,最後找來大吊車將大貨車吊走。

這處匝道出口短、彎道急,速限只有30公里,車速快容易失控,上個月底還發生聯結車煞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的意外。警方呼籲駕駛人經過路口減速慢行,降低車禍風險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燃料多到能在水上點火!吹哨者踢爆俄國漏油事件遭壓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