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車不耐煩?屁孩騎士違規超車 下秒直撞對向車輛

新竹縣日前有一名重機騎士,在山路騎車時疑似塞車塞到不耐煩,不好好騎車,兩腳開開還左搖右晃,突然間加足馬力超車,沒想到下一秒就跟對向車輛撞個正著,這下除了將吃上違規超車的罰單外,轎車的維修費恐怕也只能自己吞。

更多新聞: 宜花東旅遊夯 民眾怨:國5塞車3小時

機車騎士在山路中不好好騎車,兩腳開開,龍頭還左搖右晃,突然一個加速想超車,根本沒看路,下一秒就跟對向車輛撞個正著,人當場噴飛,重機也180度向前翻轉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新竹縣的南清路上,當時正值端午連假,車輛不少,這名年僅21歲的機車騎士,不知道是不是塞車不耐煩,竟然在狹小的道路上加足馬力超車。所幸撞車後的第一時間,機車後方的車輛及時煞停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小小一條山路,卻有源源不絕的車流。因為這條新竹122縣道是前往觀霧,以及張學良故居等景點的必經之路,附近也有許多有許多露營區與景觀咖啡廳,每到假日大量車潮湧入,車禍頻傳。

這名機車騎士,除了將吃上違規超車的罰單外,轎車的維修費恐怕也只能自己吞下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車失控直衝加水站 2台加水機全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