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車失控直衝加水站 2台加水機全毀

苗栗婦人駕駛自小客車,昨(6)日傍晚行經頭份市信義路與八德一路口,疑似為了閃避前方準備右轉的娃娃車,突然加速超車,導致失控撞進路旁加水站,造成兩台加水機全毀,至少損失4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製造假車禍?騎士超車「鬼切」緊急煞車

監視器拍到,娃娃車在內,自小客在外,轎車想從右方加速超車,沒料到娃娃車也要右轉,情急失控,直接撞進加水站。擺在騎樓的2台加水機和一台夾娃娃機全被撞爛。

加水站業者許先生說,「加水機2台價值約40萬元,娃娃機不屬於我的範圍,粗估是3~5萬元。」

據了解,撞擊當下安全氣囊未爆開,導致婦人前額撕裂傷,路口當時為綠燈,雙方都沒有酒駕。

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表示,「疑似是一輛娃娃車準備要轉彎,可是自小客車想要超車,而違規路肩超車,超車速度過快,而撞擊到路邊的店面。」

這驚天一撞不只車頭撞到半毀,也撞壞加水機,業者表示,主機裡面有IC板和濾心,才剛裝不久,後續只能向駕駛求償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顆輪胎好活潑!馬路超車還左轉回保養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