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造假車禍?騎士超車「鬼切」緊急煞車

一名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峽,突然一輛機車從前方切入到他正前方,緊急煞車,害他差點撞上。陳姓男子按喇叭抗議,誇張的是,對方竟然還轉頭回嗆!陳姓男子氣得報警,但對方馬上騎走,讓他質疑這是在存心製造假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「碰瓷哥」自撞公車又拍又打 自行倒地三秒站起討2千元

男子騎車,經過紅綠燈,突然左前方一輛機車闖進他的視線,就在他的正前方,急煞了一下。差0.5秒,就要撞上,還好男子反應快,緊急停了下來。

實在莫名其妙,對方硬切進車道,還緊急煞車後再起步,絕對不是不小心,其實直覺反應就是按喇叭,對方卻轉頭反嗆。

質疑對方存心製造假車禍,因為當時陳先生說自己有行車紀錄器,要報警,結果對方馬上摸摸鼻子就騎走。

過去就有不少假車禍事件,嚴重的撞爛後車廂,還有騎腳踏車故意碰撞,甚至有這種誇張的,衝到大馬路,躺在地上,沒得逞還怒捶柏油路。

遇到類似事件,切記敵不動、我不動,不要為了省一點麻煩,離開現場,後續反而會有更大的麻煩,警方也呼籲,製造假車禍,恐怕會吃上使公務員登載不實或更嚴重點就是詐欺罪,別為了貪小錢,走邪門歪道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王翊軒 台北-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車失控直衝加水站 2台加水機全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