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走路搖晃險撞車 遭疑「製造假車禍」家屬急澄清

台中有家長接送孩子前往南區樹義國小後,準備開車離開,遇到一名男子走路搖搖晃晃,還朝著車子過來,最後差點撞上。家長懷疑這名男子刻意製造假車禍立刻報警,警方找來男子家人,表示男子吃了安眠藥後精神恍惚,沒要製造假車禍。

更多新聞: 製造假車禍?騎士超車「鬼切」緊急煞車

車子開在台中樹義國小家長接送區,還沒離開學校範圍,行車紀錄器拍到男子走在馬路上,接著跨越雙黃線,再來慢慢靠近車輛,看起來就要撞上去。有家長把畫面PO網,質疑這名男子要刻意製造假車禍嗎?

現場就在台中南區樹義國小旁,11日上午7點多有家長帶孩子上課,遇到疑似碰瓷,當下也報警了,男子到底想做什麼?家人陪同到警局釐清情況。勤工所副所長王毓新表示「經過確認後,發現的確是吃完安眠藥後精神恍惚,在馬路上撞到別人的車子,因為報案人車子沒有財損,所以私底下就和解了」。

學校家長接送區,男子行為怪異,孩子的安危可得更注意,警方說上學放學會加強巡邏,保護師生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海線惡煞兄弟 玩命假車禍阻廠商出貨